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猛女_650字

猛女_6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有很多好学生,其中,就有一名是我最钦佩的人。

  她各科各项的考试成绩都答90分以上,作业写得工工整整,没有一次是混老师的。

  在她的优点里,有很多很多,都值得我学习。

  她学习非常猛。记得一次期末考试,我们班在复习的时候,她笑眯眯地对我说:“喂,咱俩这次考试赌一赌吧!谁这次考试考得高,谁就赢,怎么样?”我犹豫了一会,大胆地说:“比就比,啍!别得意忘形了,看我怎么落下你。”过了几天,成绩下来了,她考了第一名,我考了第十六名。“唉,这次又没考过你。”我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丧气地说。然后我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加油:下一次一定要超过你!

  她的书法也很猛。每一次书法比赛得第一名的非她莫属,她写的字非常工整、认真。不论是练习本、作业本,都是一丝不苟。干静、整洁的作业本和整整齐齐的字让人看了十分舒服。妈妈常对我教导说:“字是一个人的门面。”唉,看完她的字,再看看我的字,像蜘蛛爬的字,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我真要加油也赶上她。

  她不但书法猛,而且体育还很猛。在一次运动会上,她为我们班争了不少光。在跑一百米的时候,发令枪一响,她像一支飞出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向终点。在不到20米的时候,她就落下了其她五名运动员,得了第一名。为班级添了光彩。

  我说到这里,你能猜到她是谁了吧?对了,她就是我们班学习最好的同学——唐璐。

  怎么样,她是不是很猛?我也要向她学习,争取方方面面都能和她看齐,像她一样优秀出色。做一个像她那样十全十美的人。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叶柏寿镇第三小学四年级:王一飞200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