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寻找幸福_400字

寻找幸福_4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大家可能都认为每天有好吃的东西吃,每天不用写学校布置给我们的作业,每天晚上可以玩电脑上的一些游戏。这就是大家眼里的幸福吧?可那仅仅只是物质上的享受。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老师生病时,有一些关心老师的同学去个老师送一包药,接一杯水,甚至写一张纸条关一次灯老师心里都会涌起一阵阵暖流。老师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而老师心里的幸福却是最最微不足道的微不足道的,在老师心里,这就是一种感动。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位伟大的英雄母亲在冬天的深夜,冒着严寒,起来给儿女轻轻地盖一下被子,母亲看到孩子安详的睡样,慈爱的笑了。孩子起来时看到被子好好的盖在身上,也会淡淡的一笑,知道是自己母亲干的。这时,孩子心里很暖,妈妈心里头也非常幸福。这也是一种生活中小小的幸福。

  也许大家会问我,幸福到底是什么?幸福不是固定的,幸福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当然,最大的幸福就是不求回报的,无私的奉献!

 

    西北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王翌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