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动物园_1200字

动物园_12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日天公很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能减少我们出去游玩的兴致。我们没来到了上海野生动物园,观看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

  我们没坐着大巴车,没驶进了车不入区。首先映入我们眼帘便是七个大字,“食草动物禁闭区”。首先见到的是一群牛,小牛正悠闲地摇着尾巴。它们时不时地伸出舌头,舔舔这,舔舔那,蹬蹬蹄子又刨刨地,还不时地东张西望,好像对我们这些远方的客人十分新奇。大牛头上长着两个像织布梭子似的大耳朵,耳朵前长着两只尖尖的硬角,长长的脸上有着一对铜铃般的大眼睛,圆圆的鼻子下面长着宽宽的大嘴巴。它们吃草正吃得津津有味,一见我们来了,好像有点兴奋,舒开蹄子跑了起来。这时又走来一只小鹿,尾巴较短,腿较长,毛是黄褐色的,现出美丽的光泽,中间还有着点点白斑,头上有一对树叉般的角,一对粉红色的耳朵向上竖着,两只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它那又小又短的尾巴向上翘着,显出一副调皮的样子。长颈鹿温文尔雅,有一身美丽的花斑,长长的脖子,高高的个子,它的身材显得那样的高大挺拔,仿佛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它的胆子也够大,竟把头伸进车窗里向我们讨食。我们整个车顿时乱成一团,同学们都尖叫起来,急忙从包里找出零食给它吃。它吃后,伸出头满意地走了。我们还看到了马、斑马等许多食草动物,令我大开眼界。

  我们又到了食肉动物禁闭区,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便是熊和老虎。狗熊身体笨重,动作缓慢,全身乌黑的皮毛油光光的,两只乌黑的眼睛,盯着我们,像在向我们讨吃的。我们丢给它一瓶可乐,想逗逗它,能否打开吃。它先用后脚把可乐固定住,前脚不停地转动瓶盖,眼睛还不停的瞅一眼我们。那盖子不一会儿被它打开了,可能是没拿好瓶子,可乐洒了一地。它马上用舌头去地上舔,喝完了,那心满意足的样子,还真有点像贪吃鬼。老虎昂首阔步地走着,厚厚的黑黄相间的毛,似件大袍,披在肩上,白嘴上还长着长须,威武雄壮,真不愧是百兽之王!色彩斑斓的额头上有个鲜明的王字,不时大吼声,让人闻风丧胆。动物园里还有毛茸茸的大狮子,跑得飞快的猎豹,让我们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我们又来到了百兽山上观看大型艺术表演。那猴子骑自行车、骑马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其中最有趣的要算狗熊拳击了。只见两只狗熊人模人样的走着台步,手里戴着拳击套。“裁判”一身令下,两只熊就互相冲了过去,抱在了一起,相互扭打着,你给我一拳,我给你一掌,两个肥胖的圆球在台上滚打着,分不出胜负。这样一直来了三个回合,那不同凡响又滑稽的样子让我们开怀大笑。结束后,其中一只还认认真真地给观众鞠了个躬。这时,我们的肚皮都快笑破了。

  这次游玩动物园让我大开眼界,同时也让我懂得了: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必须与动物和谐相处,要学会保护动物,保护生态环境。

 

    浦三路小学三年级:马屁皓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