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眼中的消防_450字

我眼中的消防_4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火”是可怕的,也是人们不可缺少的。在我的脑海里,“火”是有缺点的,但也有优点。

  “火”是我们的好帮手,在生活中我们都需要它。如:煮饭,煮菜,取暖……

  “火”也是无情的,只要人们稍不留神,就会引起不可收拾的后果,造成终生遗憾。

  3月23日下午,浙江省温州市下湾村,一个村民到山上扫墓,在坟前烧纸。不料,风很大把没烧完的纸吹到树林里,引起了火灾。有一个叫王阿婆的老人冲向树林去救火,可不小心摔到了一个山洞里,经过村民的寻找和消防队员的营救,被困了28个小时的王阿婆成功被救。

  四川省重庆市3月30日下午,有几个小孩子在放鞭炮,其中有个小孩把鞭炮扔到了不远的稻草堆里。一声炮响后,稻草堆着起了火。火越烧越大,附近的房子燃起来了,无情的大火吞噬着人民的财产。消防队员来到现场,连忙拿起灭火器灭火。经过消防队员的救护,火终于灭了。但造成的损失是惨重的。

  据了解,我国每年的火灾60%在农村。都因上坟烧纸,烟头随地扔,或缺水,或干旱。请大家一定要有防患意识。如果你家附近引起了火灾,一定要及时报警,把损失降到最低。

 

    沙县城二小学三年级:肖志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