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游泳_450字

学游泳_4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妈妈吗去游泳馆学游泳。

  来到游泳馆,哇!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馆内巨大的吵杂声,使我感到无比的害怕。妈妈见我没信心,鼓励我说:“仔仔,只要你有信心,什么事情都能做成。”听了这话,我的信心一下子提了上来,勇敢的换上泳裤,穿上泳衣。我和妈妈先做了热身运动,这样下水就不冷了。

  一开始,妈妈教我怎样浮水,我先闭上眼睛,憋住气,就像一根木头一样潜入水中。我感觉自己慢慢浮了起来。过了一会,我从水中站起后,妈妈对我说:“共10秒,一开始就这么长时间,牛!”其实,我的头刚潜入水中时,心了还是很害怕。就这样,重复了许多次,我终于学会了浮水。

  正式开始游了。我先闭上眼睛,憋住气,四肢伸展,潜入水中。我的双手像船桨一样向后划水,双腿像青蛙一样向后蹬。又是重复了许多次,直到双手和双脚完美的配合在一起为止。刚开始,我只能游一米,慢慢地能游3米、4米……最后能游7米啦!

  虽然我才学会了一点游泳,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要想干好一件事,就必须付出努力和勇气。

 

    广州市新华镇第二小学三年级:邹大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