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可爱的小猫_800字

可爱的小猫_8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上午,小猫花花正在玩主人送给她的小皮球。玩着玩着,小猫花花觉得很无聊。她看见了一个箱子,准备跳上去等伙伴小狗皮皮。花花左等右等,越等越累,于是就躺在箱子上睡起了懒觉。

  过了一会,小狗皮皮来了,看见花花在箱子上,刚想叫她,又见到她睡的很香,口水都流出来了,就不忍心吵醒她。于是,皮皮悄悄地走到皮球边,开心地玩了起来。过了很长时间,花花伸了个懒腰,可是,她翻了个身又继续睡了。

  皮皮等了很长时间,不耐烦了,他想:“小猫花花可能晚点才会醒来,我明天再来找她吧。”于是,他轻轻地就把皮球放在箱子边,回家吃香喷喷的骨头去了。

  过了一会,小猫花花懒洋洋地爬起来,打了几个哈欠。她觉得口有点渴了,于是她收起皮球,来到水龙头边……可是她怎么也够不到水龙头。她想起主人是立起身子接到水龙头里的水的。“我也可以把身子立起来,试一试可不可以喝到水呀!”小猫想。于是她把身子立了起来,站到水池的边缘。一次,两次,三次……终于拧开了水龙头喝到了清凉可口的水。“喵”她很享受的叫了一声!“太清凉了,太美味了!”花花满足的舔了舔舌头,“今天喝了个痛快,也睡了个痛快,太爽了!”

  小猫花花开心地散着步。突然,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扑打着翅膀飞过她眼前。“好漂亮的蝴蝶呀!”花花情不自禁的说着。她好想把它带回家和自己玩呀。于是她追呀,追呀,一会儿东,一会儿西。可是她哪里是蝴蝶的对手呢,不一会就累的气喘吁吁,被漂亮蝴蝶远远的甩在后面,只好垂头丧气的继续往回走。

  走着走着,小猫花花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她有些饿了。于是,她拿起钓鱼竿,来到小河边钓鱼。一只小青蛙从花花眼前跳过去,花花连忙丢下鱼竿去捉小青蛙,但是又失败了。花花很失望,心想:“还是先解决肚子吧!”主意一定,小猫花花就一心一意的钓起鱼来。

  忽然,水面微波荡漾,花花连忙拿起鱼竿,“哇,好大一条鲫鱼呀!”小猫花花高兴的满载而归。

  这就是调皮又可爱的花花哟,我想你们一定也和我一样喜欢她吧!!

 

 

    武汉市硚口区辛家地小学三年级:阿楠阿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