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雷锋”柯昕怡_600字

“小雷锋”柯昕怡_6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巧的嘴巴。你们猜:她是谁?哈!当然是我们的小雷锋——柯昕怡了,为什么她是“小雷锋”呢?让我给您讲两个小故事吧。

  有一天,中午阳光明媚,下午却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有带伞,也无处藏身,爸爸妈妈工作忙,也不能来接我,我只好冒雨往回跑。就在我快被淋成“落汤鸡”时,“救兵”来了。“李——萱——儒——”,只见柯昕怡撑着大伞喊着我的名字向我跑来,我欣喜若狂!呵,“救兵”来的真是时候啊!我立即向她跑去,刚钻进她的大伞,她就气喘吁吁的说:“下楼了,我到处找你,没想到你跑这么快!”——原来,她早在下午上学的时候,就已经发现我没有带伞!她,真是一个细心的“小雷锋”啊!

  在生活上,她是我的“小雷锋”;在学习上,她也是我的“小雷锋”!

  有一次,我生病请了半天假。下午去上学时,老师居然让我连补两张试卷!妈呀,饶了我吧!我争分夺秒,不久就写完了第一张试卷。可在写第二张试卷时,有一题我怎么想也想不出来,眼看就要上课了,这可咋办呢?就在这紧急关头,“救兵”又来了!还是柯昕怡,还没等我问她,她就主动迎上来问道:“李萱儒,怎么了?有不会做的吗?”我连忙点了点头,于是她就耐心的给我讲解起来……在她的帮助下,我总算攻下了难关,完成了任务!可是上课的时间到了,柯昕怡因为帮我连厕所都没来得及去。

  柯昕怡不仅帮助我,还常常帮助别人,她真是我们身边的“小雷锋”!我要向她学习!

 

    十堰市人民小学三年级:李萱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