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自序_500字

自序_5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序言

  要是说哥的文章被退稿,那是应该的。真的,哥不是个励志的人,真的不要崇拜哥,哥其实是个姐!

  虽说哥这人精神颓废,最近一次考试才考了38分,哥那脑残的物理老师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信念把成绩发给我父母,后来哥就悲催了……

  敢再说去死的人,先给哥扇几巴掌再说,好端端无聊就打飞机去,死什么死!哥我说了死那么多年,哥我死了没?你说哥没勇气吗?哥怎么没勇气,要是哥能死的话,哥死十辈子了。哥死不了,证明哥还是有价值活下去的!!!!

  乡亲们,咱们有资格说轻生吗?你去学学生物学你就知道了,一个细胞要通过多少次分裂才分裂出一个人来啊?咱们那么容易挂掉了,就那么一瞬间,可你对得起刚出生那个纯洁如纸的自己吗?人之初,性本善。咱们成了今天的样子,如果就那么猥琐的死了,那该多可惜啊。

  哥我活了那么久,面对着自己脸皮比城墙还厚的父母,哥我坚持了多少年,哥我痛苦了多少年,要那么容易就挂了,哥我活了个妹啊?!

  所以从今天开始哥我会将自己悲催的经历如数家珍的坦白从宽,不为什么,只为了告诉各位祖国的花朵,困难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畏惧困难的心!

  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德胜菊花中学二年级:loli是个大叔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