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征文:清明节_500字

四月有奖征文:清明节_500字

2012-04-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清明节,我和爸爸妈妈特地从佛山赶到北京去参加祭扫活动,现在已经我们站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

  我们排好队,站在广场前,抬头望去,人民英雄纪念碑矗立在青松翠柏之间,碑上刻着八个赫然醒目的大字: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看着纪念碑,仿佛感觉到了李大钊忠于革命的伟大精神和坚贞不屈的高贵品格;看着纪念碑,我仿佛看到了雷锋叔叔背着一位大娘,踏着泥泞,冒着大雨,送大娘回家的情景;看着纪念碑,我仿佛看到了她在敌人面前视死如归的样子……

  伟大的烈士们不屈服于严刑拷打,不为高官厚禄所动。他们大义凛然、矢志不渝,用铮铮铁骨捍卫了一个共产党人的信仰,谱写了一曲壮烈的革命诗篇!

  我们来到纪念碑前,举起右手敬礼,为革命先烈默哀。我们把手中的鲜花放下,随着低沉的音乐,我们向纪念碑鞠了个躬……

  啊!多么伟大的革命烈士呀!这么好的一个生命,就这样没了。是他们,带给我们生命的希望;是他们,用他们宝贵的“生命之火”换来了我们的“希望之光”。

  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英雄,抛头额,洒热血。我们深情缅怀他们,他们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雅瑶小学六年级:郑钰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