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无以回报的爱_1000字

无以回报的爱_10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的一举一动都表现出对我的爱。对于你们无尽的爱与呵护,让我度过了难忘的童年。我现在无以回报。我只想说一声﹕“谢谢您们!”

  我也曾调皮过,也曾顶撞你们过,也贪玩过。也许你们骂过我,也许你们动手打过我,我想你们一定是“打在身上,痛在心上。”都源于对我的爱。小时候我不懂你们为什么每次针对我,让我做什么事都完美。现在我知道了,是因为你们对我非常严格,这才塑造了今天的我。父母啊,我感谢您们。

  我听过这样一首歌叫“母亲”每次听到这首歌,我的脑海里都闪现着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呵护和关爱,泪水就会肆无忌惮的往下流。再想想平时和你们顶嘴时得理直气壮,真是不应该。父母啊,我愧对您们。

  妈妈对我说﹕我一岁的时候,刚学会了走路,爸爸您刚把稀饭舀到碗里,放在桌子上。正好新闻开始了,您就一丝不苟的看起了新闻。也许是好奇心驱使,我慢慢的走到比我高的桌子旁,伸手够拿碗热气腾腾的稀饭,我一下子抓住碗的一边。瞬间,稀饭就像倾盆大雨一样泼下来,我一阵惨叫,你们立刻跑过来,看了看掉在地上的碗,再看看像“落汤鸡”的我,赶紧打了“120”经过医生的治疗,还有你们无微不至的呵护,除了手腕上的疤,剩下的都好了。你们对我的爱,我太感动了。父母啊,我谢谢您们。

  如果说用几个词来形容你们的话就是无微不至,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甚至把世界上所有的褒义词全都用完也表现不了您们高尚的品质。

  爸爸妈妈,我现在虽然报答不了你们的恩情,但是等你们老了的时候,女儿一定好好孝敬你们。

  我就像春天里的萌芽,妈妈你像春天的阳光,爸爸你像春天的微风。那一样没有了小芽都不会长好。

  每一次,我因什么事失落的时候,爸爸妈妈你们总会为我逢凶化吉,为我处理“烂摊子。”爸爸妈妈,我感谢你们。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为你们排忧解难,让你们安享晚年。

  俗话说﹕“母爱如海,父爱如山。”我开始不理解,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懂得了这个道理。当我要和父母顶嘴的时候,想想这句话,心里就非常愧疚。在想想你们对我好的事儿,我就觉得自己不孝。

  每一天,爸爸妈妈为我们起床时准备好的早点,放学后精心搭配的晚餐,我不会的问题你们帮我解答。爸爸妈妈你们竭尽所能,为我提供最舒适的生活,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女儿再次谢谢爸爸﹑妈妈对女儿的关爱。

  祝

  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你们聪明乖巧的女2012年3月18日

 

    土门小学四年级:炫舞小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