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生化之战_650字

生化之战_6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地球上,有人发明了能让人类强壮的药剂。但是一场灾难也降临!

  它把人类变异成了生化幽灵,生化危机横扫了整个北欧,一场关系到人类的存亡之战开始了!但是他促进了人类的团结。

  Y国人代表说:“为了拯救地球,我认为应用原子弹。”X国的代表反对因为这无疑是自掘坟墓!最后联合国安理会决定让各国精英去解决。

  精英部队总共9000人,他们面对的是1000名生化幽灵,起先人类屡战屡败,后来掌握了主动权,胜利的天平倒向人类,但是病毒发生了新的病变,只有打爆他们的头颅才会死亡,人类又屡战屡败,人类盼望和平,这时人们想起了一个传说:当恶魔出现在大地时救世主会用火焰烧掉所有恶魔,于是人类造出一套救世主装备交给一个能征善战的老兵。

  拯救世界的战斗将在一个角斗场拉开序幕,(救世主没人知道他来自那里,连名字都无人知晓,人们唯一可确认的只有他的本领,他让人类看到希望)人类又站了起来。向幽灵发动了攻击。

  但是幽灵在攻击核电站时辐射杀死了所有幽灵,又一个幽灵没死,但他发生了变异,成了终结者!

  人类好不容易杀过了包围圈,但是终结者所到之处无人幸免,连救世主也死了,所以被称为‘‘终结者”。

  在这时人类的科学家发现一颗陨石,它能有效杀死生化幽灵,但是只有一颗,所以把它制成刀,又给了幽灵猎手,它能成功吗?

  在战场上猎手成功杀了终结者,历时3年的生化危机终于结束,人类战死9000名精英800多民兵杀死生化幽灵20000多,和平出现在地球上空,和平最美好。

 

    河南新乡陵园小学五5班五年级:(天锁神武月)李烜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