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也需要幸福_750字

成长也需要幸福_7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免不了的是幸福——是妈妈织的一条暖围巾,是爸爸说的一句珍重,是朋友送的一杯热巧克力。幸福藏在被窝里,暖暖的。幸福藏在糖果里,甜甜的。莎士比亚说:“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幸福。”——成长也需要幸福。因此我等待幸福睡醒的那天,走进我的世界。

  在我最孤独无助时,我需要朋友伸出一双援手。鼓励我,陪我走到最后。这便是一种幸福。

  在我考试考砸时,我需要妈妈对我说:“孩子,不要紧,下次再努力。”这便是一种幸福。

  每当我获奖时,我需要父母奖励我,哪怕是一句短短的赞扬。不要习惯了我的成功,而忽略了我成就背后的努力。我需要的只是小小的幸福。

  每当我做错事时,我需要朋友在身边提醒我一句,不要包容我的过错,哪怕是一点点错误,我怕我不会发现自己的缺点,而认不清自己。我需要的只是小小的幸福。

  幸福就是一家人在客厅中,爸爸在看报纸,妈妈在拖地板,自己和弟弟一起认真的做作业。幸福就是一家子的团圆。

  幸福就是大家在校运会上,老师在指挥,同学在为运动员加油,自己在努力比赛。幸福就是一学校的热闹。

  其实幸福就是这样普通,没有华丽的出场,没有绚丽的色彩。

  有人说:幸福就是两个人一起老去。也有人说:拥有钱就等于拥有了幸福。到底什么才是幸福?

  或许只有经过生老病死才能领悟到幸福的真谛。美国作家马克·吐温说过:“幸福就像夕阳——人人都可能看见,但多数人的眼睛却望向别的地方,因而错过了机会。”有时幸福是一种感觉,要让我们用心感受,才体现到人生的意义和价值。真正的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去寻找的,我的成长需要幸福,所以我不再等待幸福来敲门,我要去追寻幸福。

  经过了我人生的14个年头,我发现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人在寻找幸福,其实我想说:“幸福一直在我们身旁,只等待你转身的那一刻,发现它的存在。”

 

    四黄中学初一:杨添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