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上海的春天_550字

三月有奖征文:上海的春天_5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海的春天虽然来得迟而且非常短,但是我们还是到处能找到春的影子。

  走进公园里,便立刻看见一张醒目的告示,宣示春天的到来。这张告示不是用字,而是一大片白玉兰写出来的。白茫茫的一片,里面夹着零零星星的绿色,让人们联想到还在空中残留着的冬天,让人们意识到春天才刚刚踏进门来,以后还有更漂亮、更灿烂的画迎接着他们。

  白玉兰的对面是一群樱桃树。树枝上的樱花似乎有点害羞哩,躲在花蕾里不敢出来。只有樱桃树里端的几朵樱花大胆地绽放出自己的美。人看了这樱花一眼,仿佛看道了浪漫的樱花雨,迟到了甜甜的樱桃。

  再向前走,瞧,那枯黄、丑陋的草坪终于获得了新生--一撮撮绿色的小草从土里钻了出来,就像小婴孩的头上慢慢地长出头发--多可爱的场面!

  离开公园,便进入原来的法租界。马路两旁种满了梧桐树。光秃秃的树枝上刚长出绿叶--不用等多久,它就会变成一把大大的绿伞,给所有穿行的车子遮阳挡日。

  看看路上的行人,个个都带着轻松的表情。人么扶老携幼地出来了--小的们放风筝,大的们欣赏五彩缤纷的花,老的们去散步。周围都是心情快活的人,就像春天把人们从“冬眠”中唤醒了,也把笼罩着城市的快而且紧张的节奏拿走了。

  春天的影子在上海无处不在。我明白这时很多人都在工作里忙碌着,没空去欣赏春天。但是如果你不去享受这短暂而美好的时光,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上海西华国际学校初一:岑玮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