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_3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_3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悄悄的离开,天气比一天暖和了起来,春姑娘马上要迈着轻盈的脚步要走来了,虽然春姑娘来的迟了一些,但是我在公园里发现了春姑娘的到来。

  一走进公园,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映入我的眼帘,春天在那里?春天在绿色的草坪里。在草坪的周围,有着一束束千年矮,有的绿得发光,有的绿得耀眼,有的绿得发黑。千年矮里是一片绿草,瞧!小草悄悄钻出地面,东瞧瞧,西看看,,春天来了。春风吹过,小草对着春风连连点头,然后又偏偏起舞,就像一位专业的舞蹈员。草坪又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心想躺在草坪里,沐浴着阳光,吸着新鲜空气,是多么舒服啊!

  春天在那里?春天在温柔的春风里。一阵微风吹来,脸上感觉到凉丝丝的,就像一双温柔的手扶摸着我的脸。

  春天在那里?春天在清澈见底的河水里。春风吹来,又在阳关的照射下显得波光林里粼粼。

  我喜欢这春天的迷人景色。

    石家庄市东明小学五年级:杨梦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