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_6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_6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春天是多姿多彩的,是光彩夺目的,到处都呈现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

  吃完早餐后,在上学的路上——白茫茫雾淹没了小镇,淹没了高山,淹没了大街,它们似乎都穿上了一条白色的婚纱,只是模糊地瞧见它们的轮廓。

  走进学校,就听见小鸟在树上唱的优美动听的歌曲,似乎在欢迎着我们。每当万紫千红的春天来临时,花坛里的桃树就伸展出无数条枝丫。粉红色的桃花一朵紧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它们就像一群顽童,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观赏自己的艳丽风姿。一下课,低年级的同学就在那嫩绿的小草上做做游戏,赏赏花朵,就连蜜蜂也一会飞到这朵花上,一会飞到那朵花上,尝尝这朵花的蜜,试试那朵花的汁;而高年级的同学,就可以走到走廊,从高高处往下看,看到这一处春光明媚的景象,也会让人心旷神怡。

  在回家的路上,看见几对活泼可爱机灵的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了,它们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的翅膀,一路听这燕子“唧唧唧”的声音,它们似乎在说:“工作一天累了吧,那就让我们来为你唱首歌吧,你紧张了一天,也放松放松。”

  夜深了,春雨就无声地飘落下来,那金丝银线德育粘在了树叶上,小草上,土地里,钻进麦田,菜花,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我想,这些植物吸饱了甘露似的春雨,一定会长得更好。

  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学校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

    新丰县第二小学六年级:李家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