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你是否依然记得?_600字

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你是否依然记得?_6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如白驹过隙,留下的青葱岁月,苍白回忆,覆了谁的等待,荒芫了谁的青春。只道残阳,如花高洁,戏水对月,青花石,三生等待,思离愁。任凭风雨,似雪若春,弯柳微燕,白底湖,蓦然回首,恋别景。

  小学六年的深情,初中三年的相伴,高中三年的相依。你走了,我留下了,你带着微笑和眼泪走,我伴着后悔和孤单留下。从此,我便知道,你不再形影不离的属于我,我不再朝辉夕映的伴着你。怀一份感伤白了头,用酒精麻醉自己,这样才能放空一切。由于木子的缘故,我忽视了你的喜怒哀乐,而你依旧不离不弃的伴着我,不知是怎样的一份感动伤了情,还记得高考后的那次聚会,我忽视了你的存在,在心底无数个孤独的夜晚,一个人坐在窗边,看着繁星,不觉湿了眼角。也许所有的艰难险阻都是通向人生驿站的铺路石。

  不知道何时疏远了你们,我总显得那样格格不入,颠覆了整个世界,用轮回虚度自己的青春,也只有你还在乎。

  也许已经忘了儿时的荣颜,可现在牵伴的依然是远方的心,那种冷漠和无情我也不会被冷静冷落。有时过了很久,又忆起了许多,回放的依然是你较小的背影和迷人的微笑。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

  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与我分享;

  蔽夫幸于盛世,歌舞升平,观汉江波,留沧海泪,日月星辰贯起,琳琅满目,静坐绣山而观苍天,近宇宙而小天下,忆十八载春秋,展七十辉煌,静待花开花落,漫看云卷云舒。

  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证你长大,让我感到充满力量。

 

    白河一中高三:毛均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