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刹那间,我发现了生活中需要坚强_800字

刹那间,我发现了生活中需要坚强_8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泰戈尔说:“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回报以歌。”是的,在生活中总有太多的磨砺,但我们必须学会坚强。

  ——题记

  以前总以为自己过的很好,一天在学校无忧无虑的生活,但自从初三进行一次分班后,被分出来后才明白了什么是晴天霹雳,当时我真蒙了,有的同学在哭,而我只是静静地站着。再后来被分出来的同学都变了,一天打打闹闹的,也不学习,当时我也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垂头丧气的,每天上课也提不起精神,那时真的觉得自己垮了一般。当我无意中看到泰戈尔的这句话,顿时醒悟了许多……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是像祝福语说的那样——万事如意,总有一些不称心的事;总会遇到绊脚石;总会有一时的迷惘,而最重要的是你如何面对这些事,并不是一蹶不振,就如同那首歌词一般“不经历风雨,咋能见彩虹”,所以为了能见到彩虹不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坚强,当自己学会坚强后自己也长大了一些。

  那么就说一个大家都熟悉的人,他就是音乐巨人贝多芬,他双目失明而且耳聋,但他依旧写出了《英雄交响乐》、《田园交响乐》等大量音乐作品,他要是在失明耳聋后就放弃自己,那他如何会有后来的成就?在人的不幸中,他顽强地扼住了“命运的咽喉”。

  “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这是鲁迅对司马迁《史记》的评价,司马迁在面对牢狱之灾的时候坚强地活了下来,这才有了后来的《史记》。

  所以,当遇到事的时候并不是祈祷,而是勇于面对,如同当初一蹶不振的我,即使班级换了但老师却没变,不论在什么环境下都会有成功的人,同学们,我们是否该携手共同走过呢?

  曾经有人说过,真正的强者不是别人给予的而是自己创造的,我们也许会有一时的迷惘,但可以从中学会一生致用的——坚强。

  珍珠说只有经历过痛苦才会成功;那天空的雄鹰说只有经历过失败才会成功;彩虹说只有经历过之前的风雨才会成功。在这之前必须坚强的挺过。

  我说在路上需要坚强去面对生活。

 

    清涧中学初三:hsh66666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