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左岸_1200字

左岸_12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道怎么就用了这题目,只是觉得这词特美,特优雅。是的,左岸很美,美的闭眼也能闻道她的馨香!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心血来潮,胡乱下笔。人生吧?或是青春?都可以吧,青春亦人生,人生即青春。

  总是有略微的迷茫,稍稍一抬头就感觉到羁绊,夜空的星总是眨眼,似乎在嘲笑我的无能懦弱吧。不知为何,莫名的讨厌这个世界,总是心神不宁。身处泱泱中华,处于应试教育的大浪中,到底一味的努力该或不该,打着“素质教育”的口号,文凭取才,真是真正的屈才啊。多么累,多么伤感,叠山般的试卷,无尽的考试,自己确实麻木了。忽然好想跟自己说句对不起,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忽然好想回到从前,梦也简单,诗也简单,不为世俗所扰,不被现实所乱。

  或许,这就是青春,苦涩,我们是糖,甜到忧伤。

  爱情是个什么东西?我不想强加给它任何解释,在美丽甜蜜的情感面前,任何解释都是那么地苍白无力。哪位名人说过,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那么,前世的多少次擦肩而过,才能换来今生的一次驻足凝视;又需要多少次凝视,我们的心才能彼此靠近,相爱永远,换取一段甜蜜的爱情路——或许,万世轮回,天青色烟雨,无悔的狩後只为八年之后执你纤纤素手,轻吻额头,洒下幸福两滴泪,在你耳边轻轻道一句:我好爱你,永远爱你。

  爱情便是爱情,即使空间遮住了视线,心在一起;即使时光冲淡所有记忆,我始终将你以及对你那无尽的爱铭记于心中,因为爱情!爱情,这个美妙的情感词汇——左岸或许忧伤,因为爱情,左岸如此甜蜜。或许,这就是人生,与命中注定的你演绎一段平凡却无比幸福的爱情戏。

  疯过吗,与朋友疯过吗?整日奔波于“三点一线”的生活,是否已经麻木?有人鼓励过你吗?有人关心过你吗?同性兄弟,异性蓝颜,皆是生命长河所邂逅。与你聊到半夜,与你一起感慨世间如此沧桑,与你一起在盛夏签下我们永生的诺言——相信有来生,因为想继续与你疯狂。或许,这就是……什么?迷糊了。这便是青春,这便是人生,我们的缘分从青春起步,注定你我今生不变的缘。

  青春弥留际,心中忽而唤起涟漪。有哪片叶子可以记下我的忧伤,有哪阵风可以帮我将叶子送到远方,有哪个人可以拭去叶伤,写上快乐寄予我。

  生如夏花般灿烂,死如秋叶般静寂,青春是一场盛大的海啸,波涛汹涌后便是风平浪静。

  会消失么,我的青春狂欢?

  人生初始际,心中忽而泛起涟漪。

  无尽的路,谁在谁的脸上画上了岁月无情的痕,那些彷徨与犹豫,那些无奈与忧伤,有一天会被风拂去吗?会的吧——

  左岸忘记,右岸铭记,唯美的俺,唯美的情。仰望天空45度角,寂寞袭遍全身,灵魂也发颤,因为左岸,选择与爱情恒诺,选择与友谊恒缘,也许,又或者我坚信,驻足左岸45秒,幸福萦绕心头,嘴角亦微笑!

 

    广东省普宁市华美实验学校初三:韦琛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