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拐角处的春天_450字

拐角处的春天_4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缺乏色彩的冬天已经过去,我的眼前不再只是单调。正因为有了春天,才使死气沉沉变得生机勃勃。我在寻找着她。

  又快要期中考试了,经历了上一次考试的挫折,我已没有勇气面对这一次了。现在的我是多么可悲,可想而知。回想以前那种自大,而现在已经不复存在。

  “你发现了么?在厕所的拐角处有一撮绿草。”我可爱的梅子惊讶道。

  “我怎么都没发现?走!带我看看去。”我欣喜地说。

  一拐角,果然看见了。那一种只属于春天里才有的绿,我好像一直都在寻找着她,我静静的注视着小草,我感觉得到她也在注视着我,这是她的又一次复生。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她在春天活着,却在冬天消失,它不累吗?难道它不明白一次的复生就必定会死亡吗?我带着疑问离开了。

  我看了看周围的一切。我明白了。是这世界太单调了,需要那一抹绿,需要去面对。需要勇气。

  我感觉又重生了,并不感到畏惧,是一种重生的喜悦沁人心脾。

  我又看到了那一抹绿,我还是默默注视了一会儿,然后静静离开了。

  记得初春在一个不起眼的拐角处生长了。

  不要忽视它的存在,因为它是你人生的启迪。

  不要以为它很愚蠢,因为它比你我更需要。

  我在寻找着你。

 

    欲道河中学初二:张爱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