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铁路_800字

铁路_8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铁路。想必大家已经十分熟悉了吧!

  铁路,一种火车的特用道路,它有好也有坏。好的是让我们快速到目的地。坏的是有许多的铁路交通事故。

  ——题记

  时间:某年某月某日

  地点: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法院

  任务:原告:人类被告:铁路

  “开庭!”

  先是法官开口:“人类代表,你为什么控告铁路啊?”

  人类代表:“法官大人,你要为我做主啊!”

  法官:“有什么事情?快说吧!”

  人类代表:“法官大人,还记得……那一天……”

  “妈妈,我出去玩啰?!”当时我们家住在铁路旁。我看到他那灿烂的笑脸和稚嫩的声音,实在不忍拒绝。于是我答应了,还说:“宝宝,你要小心哦,不能到铁路边哦!”他似懂非懂的向我点点头,高兴地跑开了。我在房里做菜,忽然听不见了孩子的声音,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出去后,“啪”手中的菜调到地上,孩子……孩子已经活活被……压死了……

  人类代表回忆玩孩子的死,声音有点颤抖,脸色发白,嘴皮已经瑟瑟发抖,眼泪也不停地流了下来!也许这就是母亲对孩子的爱吧!

  法官:“铁路,你怎么解释?”

  铁路:“法官大人,请你明察。你说不是那孩子跑到我身上玩,我弟弟铁路会撞到人家院子里去吗?并且,当时我和弟弟看到一个小孩,我让弟弟连忙刹车,可人类乱丢垃圾,弟弟踩到了人类丢的香蕉皮,所以才……”

  法官:“人类,你们真的乱丢垃圾?”

  人类:“……”

  法官:“人类啊!跟你们说过多少次,不要污染地球了,你们怎么……哎……怎么听不进去呢?”

  “啪”法官敲了一下案板。宣布:“这一次,经法律判决,判铁路火车无罪,人类因污染地球,现在立马抓住污染地球的人判有期徒刑3年,未污染地球的发荣誉证书!”

  ——后记

  保护铁路,保护地球!

 

    重庆市天宝实验学校初二:王曦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