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分享是一种成长_400字

分享是一种成长_4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常听妹妹喊:“姐姐,你有一只青苹果,我有一只红苹果,各人切一半,我们不就可以尝到两种滋味了吗?”那时,我并没有在意妹妹这句漫不经心的话,更不能领会其中内涵。

  后来上了小学,老师常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渐渐的长大了,也都有了自己的想法,你有一种思想,他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后便有了两种思想。”年幼的我并不清楚所谓的“思想”,只是懵懵懂懂地觉得老师要告诉我们的道理是:好东西不能独占,要拿出来与别人共享。于是,我开始找朋友和我一起搭积木,搭公园、动物、树木……开始让我大开眼界,每次在欢乐的笑声中度过。

  上初中了,我依然喜欢且留恋那种分享的感觉。因为分享可以增进友谊,拉近彼此间的距离,着实给多姿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细细想来,分享从表面上看是自己所付出的,而从另外一种意义上讲却是收获。当你正常试着把好的东西拿出来与别人分享时,其实你的胸襟已开始变得宽阔了,快乐也已离你不远了。

 

    崧厦镇中学初二:郑诗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