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在成长_600字

我在成长_6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像一棵树,春在土壤中探头,夏在风雨中成长,秋在金风中成熟,冬在寒风中磨砺。春去秋来,在这岁月的长河中,一棵幼苗可以被洗刷掉翠绿的稚嫩,最终长成一棵亭亭玉立的树。我,也是如此。我甚至可以感觉到身体内骨骼咯吱作响的拔节声,我甚至可以感觉到血液流淌的清越声,我甚至可以感觉到思维与视野正在打开与爆破的“啪、啪”声,我长大了。好久不见而偶遇的人会称赞道:个子长高了、懂事了。身边的亲人,会发现我的字体张扬了,写出特点了,好看了。是的,从一个整天只知道嘻嘻哈哈的小女孩,出落成一个大姑娘,总会有一些变化。

  不再有什么说什么,知道往心里装一些事儿了。独立性强了,很自负地认为可以独当一面,不接受哪怕是合理而应有的帮助。

  在父母面前不再像以前那么亲热自然,而多了几分别扭。无论是否合时宜,都会把自己的观点阐明,哪怕知道会有不该有的结果。不再像以前

  和父母斗嘴,因为坚持那句古词“叛逆是幼稚的表现”。而现在,更多的是离开,冷淡。打开了总是退缩的门,也许现在做得还是不够积极,可已经知道,年轻不后悔,“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有了这种前所未有的冲劲,我想我会成长得更快,更健康。

  是的,我,变了很多。

  在这个花季总有一些异样的事像关门一样在等你,就像人生,而经历,就是成长,在坎坷中汲取的财富,是长大的你应该拥有的。

  让我们举杯,来欢庆成长,这漫长而又短暂、色彩纷繁而迷人的成长!我们会在成长中,带着最自我的变化,最自我的一面,一路走下去!

  因为,我们在成长。

 

    海口市第七中学初二:毛月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