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礼物_650字

礼物_6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送给我的礼物,即使那么久了我依然珍藏着,可是你在哪?

  ——题记

  那天有久违的太阳,即使拉着窗帘也能看到浅浅的金色,推开窗户后空气中充斥着微微湿润的泥土气息。你站在楼下,仰着头向我微笑。

  你挥了挥手问我要不要出去玩,看到我点头后便欢快的蹬蹬蹬地跑上楼。那么就随意的走走吧。

  我相信,当我们牵着手走在凹凸不平的小路上时,一定笑的很灿烂。

  后来,大概是因为玩累了,我们便一起沉默不语的走着。然后你突然开口说,”过几天我就要跟我爸妈去加拿大了。”我没有反应过来,傻傻的问你,”什么时候回来?要多拍点照片哦。”我没想到你是要在那里住下的。

  之后说了些什么我没有多少印象,大约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只是你给了我一个精致的小袋子,说是离别前送我的礼物。我没有什么可送你的,于是把夹在头发上的有着个小蝴蝶结的发夹取下来,给你做纪念。

  等你回家之后我看着渐渐黑下来的天空,忽然就哭了。我想我们不能再向以前那样亲密了,时间会冲淡一切。你在那边会有新的好朋友,你会很早起来在她们家楼下等着她们,然后手牵着手一起出去玩。

  几天后的早晨你走了。那天我特意起得很早,躲在窗帘后面看着黑色的车子开远。等到车子变成一个黑点,再也看不到之后我把握在手上的小袋子打开,拿出你给我的信封。

  信很短,只说我是你一辈子的好朋友,即使以后不能经常见面,但你还是会常常想起我的。于是我又哭了。这是我听过最感人的话。

  所以即使很久以后我忘记了多少东西,也会永远记得曾经你送我礼物时令阳光失色的笑容。

 

    四中聚贤中学初二:瑾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