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风筝_600字

风筝_6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钟表从未停止过行进的脚步。时间如同握在手中的流沙般逐渐流逝,于是象征着悲伤孤寂的秋天在这片土地暂时驻足。

  我们缓缓的在公园中漫步,谁也没有说话。

  “你快一点呀!”女孩子清脆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寂静,抬眼望去,却似乎被阳光晃了双眼。

  扎着马尾的女孩笑得灿烂,手上拿着一只淡蓝色的风筝,一位年轻的姐姐微笑着回答,“知道了知道了,现在还早着呢。”

  我一向对费体力的游戏没有好感,但看到她们后却突然渴望着跑一跑,放一下风筝。

  左顾右盼想买只风筝时她扯扯我的衣角,神色很是淡然,“风筝那边有卖。”我装作没看到她瞳孔深处的一抹兴奋。

  大约是12点多,吃过午饭后我们开始放风筝。

  她抓着风筝站在我身后,我开始向低处跑。她放手了。风筝被牵上蓝底白边的天空,似一抹风景。

  下午时风变得很大,我紧紧的扯着风筝线,觉得自己似乎都要被带到什么地方了,手心被勒得生疼,于是万分后悔自己那时挑选的是很大的风筝。

  “喂——过来帮我!”她急急忙忙从地上爬起。

  那种快要离开地面的感觉很奇怪,有点害怕又有点期盼,觉得自己已经踏上白云在空中游荡。

  但是现实和幻想终归是有出入的,那只粉红色的、蝴蝶样的风筝与我们之间的联系——风筝线——就这么断了。

  然后,似乎是心照不宣的,我们扔下风筝线逆风奔跑,我们大笑着踏上青草,我们爬上山坡幻想自己是小鸟。

  挣脱了线的风筝逃不过坠落,如同蝴蝶飞不过沧海。但是为何不为这份短暂的自由去拼尽全力?

 

    广州市四中聚贤中学初二:瑾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