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收到的一份厚礼_900字

我收到的一份厚礼_9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卧室里,有一个小小的上了锁的小盒子,打开锁,拿出里面的东西,你会惊奇地发现这只是一块小小的粉色兔子橡皮,你要问了,这么普通的橡皮商店里随处可见,为什么你要这么郑重地把它锁起来,放在盒子里呢?也许,对于你来说,这只是一块极不起眼,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橡皮,但对我来说这是我和兰友谊的重要见证。

  兰是我的小学同学,记得四年级没转来时,我很害怕,怕我会交不到朋友,但是来到了这里时,我感觉到了家一样的温馨,特别是兰,脸上总是挂着甜美的笑容,好像冬日里的春吹进你的心里,她待人很好,在班上人缘极佳,无论男生女生有什么话都跟她讲,兰也总是听他们发发小牢骚,或是听他们说些藏在心底的小秘密。

  分座位时,我很庆幸班主任将兰调在了我旁边,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和她成为朋友了!

  兰的学习成绩很好,几乎每次都是第一名,她也毫不藏私,大方地将她那些学习方法教给同学们,我也受益匪浅。兰很关照我这个外地转来的学生,总是耐心地教我一些难题,使我在学习上得到突飞猛进的进步,要知道我以前的成绩只是一般,得到质的飞跃的根本原因很大是因为兰。

  有一次,期末考试,我因为粗心大意,快要考试时,才发现橡皮没有带!但此时回去取已经来不及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就在这时,坐在我旁边的兰发现了我的异样,轻声的问我:“琳,你怎么了?”我眼泪当时差点就夺眶而出,红着眼圈可怜兮兮对兰说:早上走的急,橡皮忘带了!眼泪差点又流了下来,兰急忙安慰我说:“没关系,瞧,我今天带了两块橡皮,一只蓝兔子的,一只粉兔子的,蓝兔子是我,粉兔子是你,我把这块橡皮送给你,它会为你带来好运的,考试一定要认真啊!,”顿了一下,她又说道:“可别哭了,再哭,你要和小兔子一样变成红眼睛了,”我一下子破涕为笑,小心翼翼地接过橡皮,因为有了兰的鼓励,再加上平时的努力,这次考试得心应手,竟拿了满分。

  后来,我和兰分别考上了不同的中学,只能依依不舍的分别了!这块象征友谊的橡皮却被我珍藏起来。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再交过像兰这样好的朋友了,真心祝愿兰在今后能一帆风顺,愿幸运伴她一生,我们之间的友谊长存。

    江苏仪征市金升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一:李培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