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伴着好心人的壮举出发_750字

伴着好心人的壮举出发_7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春华秋实的日子里,总有一缕温暖如阳光般的感动包裹着你。不管你走到哪里。奔到何方它总是如影般的相随,伴随你的成长。那就是一份关

  心,来自于社会中的好心人。

  其实社会中有许多好心人,只是你没有遇到真正的好心人。比如说:你摔倒了,有一个人来扶你,看似好心人其实是为了你的钱来的,当你起来的时候,发现你的钱包不见了,再看他,早已不见踪影了。还有在商场购物街里,一个小偷正在偷你的钱包,有许多人看见了,但是没有一个人提醒你,你能说他(她)们不是好心人吗,其实这不是他(她)们的错,他(她)们只是不想招惹这帮不速之客,因为这帮不速之客会报复他(她)们的。

  而我就真正遇到了一个好心人。那是一年的冬天,在放寒假,我去农村看我奶。和朋友在路途中,不知是谁家狼狗。我生平胆子小,见到这么一个庞然大物,当然是开跑了,可是狼狗的眼里哪能容得下我呀!它就开始撵我。要不是冰雪滑,我也不会被它咬到,我至今还有一个疤痕。我被它咬了,它还不松口。我在地下随手捡了一根棍子,才保住了这块肉。咬的是胳膊,疼痛使我寸步难行,我挪动了半天才找了一个墙根坐下。我的血从我的衣襟流了出来。我拼命地喊,可是也没来人。一会,疼痛使我昏了过去。后来醒的时候,已经在家了。也不知是谁把我抱了回来。后来听大人说他(她)们也不认识。我不知他(她)为什么救我,也不知道他(她)为什么救我,也不知道我和他(她)认不认识,可能只是个好心人吧?是他(她)救了我,这件事是我刻骨铭心……

  可是,当今社会中,好心人太少。比如说:“小月月”事件中。过路行人18位。没有一个人伸出援助之手。后来是一位清洁工人把她抱走。

  我不求像董存瑞那样伟大;像刘胡兰那样伟大;像鲁迅那英勇。只求平平凡凡做一个好心人,为人民服务。”

 

    白城市第十中学初一:bcszsuzhiwe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