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军训日记_1200字

军训日记_12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训练篇

  “立正!”教官说。于是,我们开始了一天的训练。先是军姿,再练四面转法,再练稍息……最后是蹲起。好吧,我承认,就那几个简单的动作,已把我累得够呛!此时此刻,我是多么想念寝室里的那张床啊!“我知道你们很累,”马教官说,“但是坚持就是胜利!”

  经过一天的训练,我们一回到寝室就趴在床上起不来了,我事后回忆:“训练的时期,连我都不知道是怎样挺过来的。”

  吃饭受罚篇

  “等死了,怎么还不让我们进去啊!”“就是就是!”……一团抱怨的声音,我们所有小海军站在饭厅的大门口,冷风拂过我们的面庞。“好冷!”我不禁喃喃自语。

  过了一会儿,饭厅的门终于打开了,我们一个接一个走进去,看着眼前的美食,不尽胃口大开。可怜的是,我们还不能动筷子,必须等到所有人到达餐厅才能吃饭。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饭菜,生怕它会飞走一样。

  “全体同学吃饭!”随着教官一声令下,同学们都以有生以来最快的速度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蓝营先走,红营留下!”教官说。“为什么要我们留下?”……又是一团讨论声。“红营今天吃饭的声音让人很不满意,红营晚饭输了!来到军营就要绝对安静。红营同学,全体起立,站军姿!”天,又是站军姿,早上站得还不够吗?算了,只能怪我们自作自受!无奈地起立,无奈地立正,无奈地目视前方,开始站军姿。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半小时后。

  “好,今天你们已经为自己的作为受到了惩罚,现在红营可以开始退场了。”啊,终于可以走了,再站下去,我都要变成僵尸了!“看来以后在军营吃饭可得安静点儿!”——这是我总结出的道理。

  歌声篇

  “一二一、一二一,停!你们在踏什么啊!后面的人跟着前面的人的脚步!”王教官叫道。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踏步还算整齐,可后来越踏越快,导致整个队伍彻底乱了套!“同学们,你们会唱歌吗?一边踏步一边《一二三四歌》好不好?”马教练灵光一闪想出个金点子。

  一边踏步一边唱歌?这个主意又新奇又好玩,我们大家都愿意试一试,便扯开嗓子唱:“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像首歌∕绿色军营绿色军营教会我∕唱的山摇地也动∕唱的花开水欢乐∕一呀么一呀么一呀么一∕一根钢枪交给我……”

  咦,这歌一唱,踏步也不快了,步子整齐,歌声动听。我们的歌声传到了隔壁,引得别人都跑来看了!

  唱完《一二三四歌》,我们又唱《我是一个兵》和《打靶归来》。“多么整齐的步子,多么美妙的歌声,多么聪明的教官!”我在心中想。

  站岗篇

  “耶!终于不用训练了!”我们欢呼着。我、吴书乐、蔡思睿、詹千叶在一起站岗。刚才我们正在训练,冷风刺骨,我们还巴不得去大厅站岗呢!

  到了大厅,老师对我们进行了简单的教程,我们便开始站岗,刚开始还很兴奋:“哈!终于不用吹冷风了!”可越到后来,腿酸得不行,肩膀也酸,脖子也酸,浑身上下都酸!“天啊!我宁愿在外面训练,也不要再站岗了!”我的心声里透露这悲哀。

  终于,有人来接替我们了,我迫不及待地下岗,临走前还抛给他一句:“大哥,做好心理准备,这简直不是人干的活儿!”

 

    温州市实验小学六年级:舒彦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