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矛盾_800字

矛盾_8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弟弟经常会有大大小小的矛盾,弟弟说我总逗他、气他,我说弟弟小心眼,开个小玩笑就告状。今天就出现了这种事。

  我正专心致志地用一把尺子切粉笔玩,弟弟见了,也要玩,还就要用我的那把尺子,我笑嘻嘻的说:“就不给你!”他气极了,瞪了我一眼,追着我要。我想:拒绝他,看他什么反应。“我偏不给你,气死你,气死你!”

  “给我,给我!”弟弟追着跟我要,我拿着尺子在院里跑来跑去。我想吓唬吓唬他,便猛地转身,扬起尺子,瞪圆眼睛,好像要吃人:“就不给你!凭什么给你,,凭什么?走走走,再不走,看我不打你!”说着把尺子往上抬了抬。

  弟弟像一只打了败仗的将军一样,垂头丧气转身要走,不过他脸上仍挤出一副不自然的笑容,表示自己不怕,只是对尺子没兴趣。

  我一见,忍不住不笑起来,但马上抿住嘴,拼命忍住,那模样肯定可笑,幸亏我不知道当时我的样子多可笑,不然我一定羞愧的无地自容。

  弟弟显然看到了,他嬉皮笑脸走过来,走到我面前,脸色突变,大喝一声:“把尺子给我!”我把脸扬得老高,像个骄傲的公主,漠然从他身边走过,当他是空气。他发怒了,拿起我的手又抓又挠,疼死了!我生气了,便来到水笼头前,往尺子上淋了些水,然后把水珠都往他身上甩,甩得他像只落汤鸡。他身上晶莹剔透的水珠,衬托得他“楚楚动人”。本来怒气冲冲的我一见他这样,马上哈哈大笑。我的弟弟哟,可气得不

  行,脸红得像关公,怒吼一声像张飞,接着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刘备不是很爱哭么?我心中暗笑:桃园三结义搬到弟弟脸上来了!

  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就笑不出来了,弟弟向爷爷告状了,爷爷很生气的说了我些什么,我都没听,只知道弟弟在一旁笑啊笑,那么奸诈狡猾,曹操复活了!唉,我和弟弟怎么总是闹别扭呢!通常是过一会儿我忘了,可他还记得,一有机会就说,还把责任都推我身上,哼,曹操!其实是因为我们的性格不同,他很认真,爱较真,开不起玩笑。我是很会开玩笑并且别人跟我开了也不在乎的人,结果……就造就了现在这种局面,归根结底还是弟弟心眼太小,小家子气,哼!

 

    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桃城中心小学六年级:145462958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