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祖国在我心中_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_4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诞生在历史悠久的国度里,诞生与和平年代,在阳关下沐浴书香,健康成长。这一切的一切又是谁赐予的呢?是“祖国母亲”,就是他,谱写了九州大地瑰丽的诗篇,站来了华夏大地崭新的画卷,让中华名族熠熠生辉。

  我们眺望远方,中华名族的骄傲——“万里长城”,像一条蜿蜒的巨龙;像一只百折不挠,奋勇向前的雄鹰,绵延不断的卧立在中华大地上。这可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雍血、汗和智慧创造的伟大奇迹,这是世界上最宏伟专利的建筑工程,让人看了浩气长舒!它象征着我们中华名族坚强不屈,奋发图强,我们因他而自豪!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是花儿,就会开放;是树木,就会成才;是人,就会感恩祖国;是炎黄子孙,就有着热爱中国的赤子之心。我们要做好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做一个城市勇敢、尊老爱幼、勤奋学习、爱班级、爱家乡、爱祖国的少先队员!

  今天让我们努力学习知识,学好本领;明天,我们要为祖国奉献身心,锦上添花。

 

    男女男女男女男女六年级:zdngdj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