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_900字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_9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耳畔,回荡着你的声音……你还记得吗?我们绝交时的冷漠;还记得吗?被别人追时,向碰到的人连连道歉;还记得吗?有趣的事引来肆无忌惮的笑声;还记得吗?一次次改错,却一次次灰心的回来……

  毕竟啊,几年啊!就这样,散了,散了……

  心中,还有着第一次叫你名字的紧张……从叫你名字起开心;从被人询问起的紧张;被人招唤时快乐的跑去……我融进去了,陷进去了,无法忘记了……开心,说不出来的开心;纽带,连接你我的友情带;课桌,下课时聊的依靠;游戏,不分你聊得火热话题……

  手中,还有你递给我的和好纸条……一年级,我与你演奏《同桌的你》;二年级,演绎着《二一班的故事》;三年级,呼喊着“:三一三一永远第一!”直到现在;四年级,拍拍手永远不分开;五年级,五个人一起唱《好姐妹》;六年级,要分开了,分开了……

  口中,还存着喊你名字的亲切语气……从小的玩伴,却对你一无所知……我

  的缺陷,你隐隐的藏在心里;我的故事,你不止一次的阅读。名字啊!谢谢你,谢谢你带给我好同学,好姐妹,好朋友……

  脚下,还踩着去你家的小路……想想吧!我与你争吵,是“好多鱼”好吃,还是“蘑古力”好吃,最后还是同学说的“∶都是一个公司的嘛!”我恍然大悟:是啊!好丽友,好朋友!从那以后,我认为两种都不错……想想吧!每次从你家出来,天都黑了,繁星闪亮,回家免不了一顿训斥……

  哎!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只要我还记得你,记住你我之间的友情……

  最后,一句话,没有完,希望它能成为这一个学期的结局……

  说过了,想过了,错过了,一切,一切,也就过去了

  又一次花开

  又一次花落

  只希望把所有忘记

  只留下一个叫做

  “六一”班的集体

 

    求实学校六年级:卑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