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春的气息_400字

春的气息_4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起床,外面阳光明媚。

  春的脚步声越来越响了呵!

  走出家门,一阵寒风向我扑来。虽然已是阳春三月,可冬日的寒意还未散尽。抬头一望,天空像洗过似的蓝,蓝得干净、蓝得清爽,没有一丝杂色,除了那些时隐时现的云朵。

  柳枝似乎按捺不住它的喜悦之情,低头瞧瞧,总觉得它似乎要吐出新芽来似的,可它又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大概是怕这寒风冻坏了芽儿吧?

  路上的人,一个个都喜气洋洋的,脸上洋溢着快乐与希望。而那些孩子们呢,戴着鲜红的红领巾,穿着色彩明丽的衣裳,三三两两的搭伴儿走着,说说笑笑,无忧无虑,又给这景色增添了许多快乐。

  只听见一声接一声的欢呼声,那些行走在路上的小朋友的手,竟都齐刷刷地指向天空,蹦跳着、欢笑着。我的心中,不由得暗喜起来。再一望,果真如此——大雁来了!那些排成一字形的鸟儿啊,你们难道是性急地想赶在杨柳之前报道喜讯?

  不知不觉地,我也与这画儿交织在一起了。

    珲春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二班五年级:李潍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