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家园_550字

幸福家园_5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历了几千年的风霜雨雪,中国终于在1978年进入了改革开放年间,从那以后,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

  以前的全椒,只有一条窄窄的新华路是商业区,东门西门老街的人骑车都困难,城内的老襄河更是臭气熏天,水中的鱼虾也都活不下去了,成片成片的死亡,河面上经常漂浮着死鱼死虾,而如今襄河改道,河水早已不再臭气熏天,已经变得清澈见底,时常可见水里嬉戏的小鱼小虾,河岸两边更是绿树成荫。宽阔的外环路沿着襄河围绕在全椒县城。如今的太平桥经过了一番重新改造,桥面变得更加宽阔了,桥体更加雄伟壮观了。晚间的太平桥比白天更加美丽迷人。整个太平桥上闪耀着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十分好看。桥头的广场上,人们载歌载舞,十分热闹。如今的太平桥已成为全椒一道亮丽的风景。

  全椒由于紧邻滁州,就已经融入到“大滁城”规划,竭力打造皖江城市带。宽敞的滁全路两边绿树成荫、鲜花盛开。一排排厂房错落有致;一条条马路连接着京沪高铁、合宁高速;一栋栋商住楼鳞次栉比。不远处就是碧云湖度假村、神山寺风景区、牧龙虎风景区,都是人们休闲旅游的好去处。每当夜幕降临时,滁全路两旁的路灯犹如两条橙色的丝带把大滁城和全椒紧紧地连接到一起。这也正连接了两地人民的心啊!

  我们生活在幸福中国,这美丽家园需要我们去建设,我们是幸福中国的建设者,我们要为创造美好家园的未来而努力。

 

    安徽省全椒县前进小学五年级:王若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