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初春_450字

初春_4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爷爷用百宝袋把袋凛冽的寒风、洁白的雪花收回去了;温暖的春风、贵如油般的春雨被春姑娘播撒到世界的每一角落。明媚的春风向人们吹来,人们脱去了笨拙厚重的棉衣,使人精神抖擞,焕发斗志。

  在这个春意盎然,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春姑娘的到来,使这个美好的季节感到更加生机勃勃,春姑娘提着篮子,来到大森林里,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大树伯伯,小草哥哥,花儿妹妹高兴地向春姑娘道谢。

  春姑娘又来到小河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凿开了河上的坚冰,河水弟弟快活的向春姑娘连声道谢,然后,就向远方的大海奔流而去。

  春姑娘来到了村庄,看到了干旱贫瘠的土地,想到了农民伯伯的收成,春姑娘不经连声叹气,她只好请来了雷公公和雨姑姑,请求他们为这里下一场雨,他们爽快的答应了,农民伯伯们连声的向雷公公和雨姑姑表示感谢,谢过他们,又谢谢春姑娘。

  春姑娘驾着云朵来到了动物的王国,唱起了动听的歌,冬眠的动物都苏醒了,它们谢过春姑娘,各自去忙它们的活儿了。

  我们赞美春天、我们歌颂春天、我们拥抱春天,因为我们爱春天!

 

    站前小学五年级:小叮铛xc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