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银冬_450字

银冬_4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期悄无声息的离去,取而代之的是那童话般美丽的银冬,曾黄色的枯叶已变成了如今的白雪……

  雪纷纷地落在了大地上,早已为沉睡的大地铺上了雪被。如果静静的看着这漫天飞舞的银冬使者,会认为古时诗人所说的窗外仙飘雪,纷扬落人间一点也没有说错,白雪是那样纯洁,无疑就是天仙派来洗净世间污尘的白精灵。整个世界都已是被一片白雪所覆盖,已被她装点成了沉睡世界,没有声音又一片白色……

  走过了沉睡的雪世,迎来的又是一个截然不同的银冬世界。白雪早已溜走,却粗心的留下了自己的纯白色!大街一片雪白,孩子们此刻已分布在了每一个角落,有的孩子正在堆自己那栩栩如生的雪人,有的用自己随声携带的小木棍举行了打雪仗比赛,还有的正在地上兴高采烈地打滚呢……欢声笑语将一个截然不同的银冬再次推出。

  银冬,这片童话般又真实的世界,这片热闹的比的过春、夏、秋的冠军季节,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纯洁……

 

    上南三村小学五年级:屈子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