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瞧,我们这一家_600字

瞧,我们这一家_6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这个家有爸爸、妈妈和兄弟姐妹所组成。我的一家是由爸爸妈妈和我所组成的。

  首先,来介绍一下我的妈妈。别的大多数家庭都是以爸爸为一家之主,可我的家却与众不同,是以妈妈为一家之主。我的妈妈管教孩子总是很严厉。不管是我的什么事,妈总都要插手的管一管。如若发现了我有什么事,妈妈总都会指手画脚一翻。

  接着,再来介绍一下我的爸爸。爸爸总是很温柔的,什么事都会依着我。妈妈很看不惯,只要有什么事,我做得不对,爸爸总是给我提出意见,然后,再给我讲一些好的方法让我自己去改正。这样我也会很好的改正。每当这时,爸爸看到就会表扬我一下,有时还会给我“重赏”呢!

  最后,来介绍一下我吧!我虽然很淘气,但妈妈和爸爸总是那么地爱我疼我。另外,我还是个“书痴”。因为我很爱看书,所以我吃饭也会手里捧着书,走路手里捧着书,坐在床上也读书。总之,我干什么都看书,所以我明亮的眼睛上架了一幅眼镜。因此,爸爸和妈妈还吵了一架。

  因为妈妈很严厉,爸爸很温柔,他们俩的性格大有不同,所以爸爸妈妈也会经常吵架。

  有一次,我因一位朋友约我出去玩,所以作业写的有点潦草。结果,妈妈一看,眼眼瞪的大大的,连眉毛都拧成了一股绳,眼看就要把我的作业本撕了。正在这时,爸爸走了过来对妈妈说:“算了吧,玩就是孩子的天性吗?这次就饶了她吧。”可妈妈就是不愿意,还是把我的作业撕了,我含着眼泪把作业又写了一遍。因此,爸爸妈妈又吵了一架。

  这就是我们一家,瞧!多有趣的一家人!

 

    涡阳县城关五小五年级:周明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