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拔牙记_1200字

拔牙记_12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等会儿去拔牙?”我气急败坏地向妈妈们走去,一边下意识地瞅了一眼表——才九点。只不过几天前吃饭时老舅妈说乳牙活动了不拔的话成牙会长歪的,没想到我妈居然要拔掉我那颗白白的用来做鬼脸和装可爱的小虎牙!我大表抗议,坚持“自然掉,更健康”的观点。老妈似乎无视我的抗议,一句话把我的抗议硬是塞了回去:“回屋背单词去!我才是一家之主!”

  过了一会儿,妈妈阴着脸走进屋,说:“走吧!”我愁眉苦脸地走了出去,感觉连天都变得昏暗了。一到目的地,上面写着七个大字,差点没把我吓死,《哈医大五院门诊》。

  到了五官科,我的心一直在“噗通”地跳,医院里那股呛鼻的消毒水味使我的神经更加紧张,急诊,手术,激光,口腔,到了!口腔科!妈妈拉着我排了号,坐在门口等候,一分…十分……二十分,病人一个个被叫着进屋里,我看着我妈,心里其实可紧张了!终于,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307号,崔宇。我大喜,看来一个小时没有白等!进去一看,原来是经常给我治牙的陈叔叔!我走到躺椅前,躺下一看前面,心中的喜悦被战栗所代替,桌子上锋利的剪刀,闪亮的电钻……都是那么骇人。我不禁想起了集中营里的“渣滓洞”和国民党对待共产党时的严刑拷打……我乖乖地躺着,如同一只任人宰割的绵羊。叔叔看了看我的牙,说:除了这颗小虎牙,还有一颗也松动了,必须拔掉。我一听,心里更紧张了,耳边一直回响着一首歌:忐忑,这时,陈叔叔拿起一个不太吓人的“刑具”我本能地闭上了嘴巴,叔叔说:没事,我就喷一下,就一下。我将信将疑地张开嘴。“啊!——”惨叫声回荡在医院幽长的走廊里。“不是说好了就喷一下的吗?”我冲着一个小坛里吐了口血,眼泪汪汪地问,都怪叔叔!他居然把麻醉针扎我牙龈里头了!我狠狠地盯着叔叔,恨不得一口把他吞了,可嘴被麻醉了一部分,张不大。陈叔叔看出了我大有想吞掉他之意,快速地拿起“老虎钳”说:这次你不用紧张我就看一下。“哎呀我的亲娘喂!”惨叫再一次响起,把路过门口的护士阿姨吓了一跳。

  终于拔完了,妈妈付完款后让我跟叔叔说谢谢,陈叔叔突然乐了:别说谢谢,我容易一激动再给你免费拔两颗。哇!不要啊!我拉着妈妈就往外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离这个鬼地方越远越好!

  我满脸泪水地跑出医院,牙里还被塞上了消毒棉,疼得我想呲牙咧嘴都咧不开——麻药还在牙床上热情地光顾着,我连咬豆腐都咬不动了。妈妈为了让我饱受摧残的幼小心灵得到抚慰,决定给我做一碗热腾腾的鸡蛋羹。

  回到家里,疼痛之余又很伤感,想到陪伴我十年的小牙,就这样告别了牙床,就如同我那一去不复的时光,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黑龙江省大庆市祥阁小学五年级:崔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