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书迷_400字

小书迷_4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十足的小书迷。

  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在家里看书。刚看一会,妈妈就叫我吃饭了。我说:“等会再吃饭!”。不知过了多久,我进饭厅吃饭时,一看表“我嘞个去呀!”八点了!俩小时都去了。

  我只好吃凉了的饭菜了。唉,人生就像一个茶几,虽然不大,但充满了悲剧!这句话原来是对的,凉饭真不好吃。

  还有一次,我在看书。爸爸妈妈要我出去玩,我不出去,继续看我的书。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仍在津津有味的看书,爸爸踏进我的房间我都未能查觉。爸爸来到我的身后,突然“啪”的一声把我吓的“妈呀”一声,就差“哭爹喊娘”了。原来爸爸看我看书这么入迷,想吓我一下。这一吓不要紧,害得我差点“心脏病”发作。看个书,也不得安静。爸爸还说这是在试探我的胆量如何,哇呀呀!气死我也!

  嘿嘿,我就是个这样的小书迷,你想跟我叫朋友吗?哎呀,悲催呀!俺老爹又来了!下次再说吧。

 

    长葛市实验小学五年级:sweet甜甜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