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工记_650字

打工记_6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工,是现代人较为主流而普及的一种就业方式。在这次短暂而宝贵的寒假期间,我也过了一次“打工瘾”。

  正月初二,因舅舅的火锅店生意兴隆、异常火爆。而服务员人手却不够,正值春节期间,很难招聘服务员,这令他为此焦头烂额。

  我知道后,心想:舅舅这么忙,我应该帮帮他才对。正好平日里我看着服务员忙来忙去的,非常感兴趣。于是我满怀激动的心情,恳求的对对舅舅说:“干脆让我在您那儿帮忙,正好您那缺人手,我也没有事干。”舅舅听了点了点头,欣慰的答应了。

  说干就干,我准备了一下,与舅舅一同前往他的火锅店。

  华灯初上,客人似乎约定好的,一下子都来了。顿时火锅店沸腾了,客人们有说有笑,好不热闹。于是,我分好工后,开始进行我执行的“任务”。“小朋友,请你帮我热一瓶豆奶。”“小同学,再来一份麻辣牛肉。”“好的,马上。”我一个一个的应付着,刚收完一次残局,这桌又在叫两份羊肉那桌又在喊倒茶……弄的我晕头转向,手忙脚乱,忙得不亦乐乎。当我去热豆奶时,听到大厅里传来如雷的欢笑声,我心里格外高兴。今晚整整2个小时的劳动所带来的疲劳早已抛到九霄云外。我打工提供的良好服务得到了食客的认可与赞扬。

  就这样,我在舅舅处打了一天的工。临别,舅舅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回去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要辜负父母和亲人对你的殷切期望!”

  的确,打工使我收获不少,舅舅的话语也时常在我的耳畔回响,给我心灵是很大的触动。我今后只有努力学习,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长大才能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大庆市外国语学校五年级:赵家明122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