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大马虎”妈妈_550字

“大马虎”妈妈_5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晚上,爸爸下班时,在菜场里买小葱和蒜苗,回到家,爸爸对妈妈说:“‘红太狼’大人,帮我摘下蒜苗和小葱吧!”

  “‘屁事多’大人,你的屁事已经够多了。”‘红太狼’大人生气说。

  “红太狼”大人马马虎虎地在一张铺开的报纸上摘着蒜苗,摘完蒜苗,就不耐烦地卷起报纸,问:“‘屁事多’大人,还有什么要说?快点放屁。”

  “屁事多”大人不耐烦地说:“莫把伢教坏了。”

  “屁事多”大人往厨房里走,准备做饭,发现“红太狼”大人摘的小葱不在厨房,便问道:“‘红太狼’,你的小葱摘哪去了?”

  “啊呀!”“红太狼”大人张大嘴巴,重重地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说:“我是不是变成了‘大马虎’大人了,我把小葱看成了蒜苗的垃圾卷在报纸里扔了。”我闻听,哈哈大笑。“屁事多”大人生气地说:“‘大马虎’大人,你竟然能做出这种事?你应该不是人,是鬼或是盲人!你跟我把小葱从垃圾桶里拿出来!”

  妈妈走进厨房,赶紧从垃圾桶中拿出卷着的报纸,打开报纸一看,小葱真的在里面!

  同学们,你们说,我妈妈是不是应该把绰号“红太狼”大人改成“大马虎”大人呀?

 

    武汉小学四年级:谷卓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