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六?一”节_750字

快乐的“六?一”节_7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怀着无比心奋的心情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准备参加义卖活动。

  只见,在紫藤架的柱子旁,摆了几张课桌,拼成了一个大桌子,这就是每个班级的义卖柜台。柜台上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义卖品,有毛茸茸的QQ公仔、有好玩的打地鼠游戏机,还有逼真的手枪……真是琳琅满目看的人眼花缭乱。我们班的柜台上有我带来的义卖品,那就是色彩斑斓的小陀螺和三个海宝图案的小徽章,别在衣服上可漂亮了!柜台旁的柱子上还贴了各班的宣传海报,有的上面写着“爱心小屋”,有的写着“便利小屋”,我班的海报上则写着“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变得更美好。”真是到处洋溢着同学们的爱心。义卖活动开始了,同学们像潮水似的,把柜台围得水泄不通,而我像只小老鼠一样,一会儿钻到这个柜台,一会儿钻到那个柜台,选购着自己喜爱的物品。突然,我眼前一亮,一本名为《洛克王国宠物大图签》的书,我走过去看了看标价——只要2元,这本书在书报亭的原价是25元。哎呀!太格算了,再说这是爱心活动,钱多钱少都没关系!于是,我毫不犹豫地从钱包里拿出两枚1元的硬币,交给了收银员。

  不一会儿,我的袋子已经装满了我所要的东西,里面有QQ公仔、固体胶、文稿纸、洛克王国宠物大图签、大地鼠游戏机……在瞧瞧同学们,他们满脸笑容,提着大包小包,有的在比谁买的东西多,有的在比谁买的东西可爱,还有的在交换东西。

  不到半个小时,柜台上的东西都被一抢而空。义卖活动结束了,同学们高高兴兴地回到了教室,炫耀着自己买到的东西。罗老师(是我班的班主任)点了一下钱说我们一共赚了196元5角。

  啊,多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呀!我们不仅买到了自己喜爱的物品,还为他人捐出了一份爱心。

 

    育鹰学校四年级:赵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