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乒乓球比赛_350字

有趣的乒乓球比赛_3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参加过五六次乒乓球比赛,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第一次参加时的情景。

  那天的体育课上,老师刚宣布:“男生打乒乓球,女生打羽毛球。”的时候,我们男生就冲到了乒乓球的桌旁。

  我们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分对手。我和唐亚东对打乒乓球。刚开始,就到了我发球,我发了个低球过去,唐亚东一个扣球发了过来,我一个反扣给他打了过去,谁知道他竟然打回一个长球过来,我一不小心就输了他一球。后来,他连打了三四个长球,我又连输了几个球。

  过了三十多分钟,比赛到了最激烈的时候了,双方都只差一分的差距。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唐亚东打出了一个短球,我心里想着好机会,我一个扣板打了过去,他竟然反扣了回来,我一不小心没接住,我输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强中还有强中手,王中还有王中王。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第三小学四(4)班四年级:杨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