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基地的生活_650字

基地的生活_65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了锻炼我们独立生活能力,学校组织了一场特殊的活动,到军事训练基地训练,在这场活动中让我受益不浅。

  刚开始我们都把这场活动想象为春游,轻松、自由。可一到达基地,还没开始训练,我就被基地的氛围给感染了,严肃、庄严、还有哪里的较官,个个英姿飒爽、令人生畏而又令人羡慕的样子。

  几天的训练让我们这些平常在家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娇生惯养的大小姐们,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当然也领略到爸爸妈妈的辛苦及对我们的付出。就拿最为常见的叠被子来说吧!没自己动手做的时候认为那算得了什么事儿呀,做起来却不那么容易,教官教我们先横着贴三分之一,再对叠,形成三等分,然后在把形成的长条,把两两端往中间对折,形成四等分,形成豆腐块形状,直至平平整整,四四方方,才算完成呢!这里面包涵、步骤、技巧和耐性呢。刚开始学我们弄得满头大汗,精疲力尽了,得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弄好。而这项功课只是一个最小的开始呢,在这里教官还我们生活常识,手工,并告诉我们人有两宝,手和大脑,不能读死书,要开发创造力,动手动脑,才心灵手巧呢。当然军事训练也离不开严肃的场面,那些活动不但要严肃,而且还要有耐力,我们还参加了站军姿来磨练自己的毅力,老师还教我们懂法律,学法律,从中我们学会了严谨,也学会做人得道理,几天的基地生活还有我们热爱的趣味手工、陶艺、COS,野炊等等。

  短暂的基地生活,坐姿多彩,劳逸结合,不但让我们学会了对立,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坚持,更然我懂得了那些地方应该讲究规矩,那些地方有要灵活变通,,基地生活将领导我们全面发展,活跃心身,健康快乐的成长。

 

    成都双庆小学北校区四年级一班四年级:肖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