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幸福生活_300字

感恩幸福生活_3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醒醒!宝贝!今天是开学我们来到了学校,哇!学校被人们挤得水泄不通。我用力挤上了楼梯,好多同学都来向我打招呼,我兴奋得想跳到云上去。

  我还得赶快到教室去。我来到教室,坐下来,刘老师快速走进教室开始检查我们的作业。那时候,有的同学愁眉苦脸,有的同学躲到桌子下,但也有的同学自信地抬起头。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也跟着同学们走上讲台检查作业。轮到我了,我将作文放到大桌子上。当我听到老师说我的作文写得很多,很不错时,真的非常兴奋!

  很快,我领到了新书,我如获珍宝地将新书小心地放进书包里。我又开始帮同学们发新书。看着他们小心地把书装进书包,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这个开学第一天真快乐呀!

  第一天!”我一听,马上从床上爬起来,高兴地跳起来。

 

    福瑞花园四年级:邓亚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