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美丽的薰衣草_600字

美丽的薰衣草_6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杨老师要把一盆最美丽的花给同学们看,给同学们看春天里的第一朵花。

  这里有高傲的君子兰,还有穿红色裙衣的玫瑰花。而我,却只是一棵不起眼的薰衣草。穿红色裙衣的玫瑰花说:“哼,我才不要给那些小毛孩当摆着玩的东西呢,我不会让他们破坏我美丽的裙衣,我就不开,我就不开。”高傲的君子兰说:“我不会让这些小孩破坏我美丽的脸,我是给画家看的,因为,那些画家能把我画成一副名画。”那些花儿们的土是温温的,可我的却是干干的。他们的叶子是绿绿的,而我的却是干黄干黄的。

  杨老师这时走过来说:“哟!我忘了!这么长时间没有给你浇水了。”他还能想起在角落里的我,我非常高兴,想了想,如果我到外面的话,一定会生长的更快的。

  我给杨老师说:“杨老师,能不能让我到外面去?”老师听了,思考了一下说:“好吧。”于是,他把我拿了起来,把我放到了外面。

  夜晚,风雨交加,风雪不止。一个小水滴落在了我的头上,我的全身冰冷冰冷的。晚上一点,风更大了,雪也更大了。风一吹,我随风舞动,雪一片一片的在我的身上聚合。慢慢的,慢慢的。我变成了一个被雪冰封的花。现在,虽然我的外表不美,但我的心仍然还是最美的。

  早上,雪停了,风也停了。杨老师马上跑过来,把我捧进了屋里。他把我身上的雪拍打干净,那时的我还是那么光洁,那么朴素。于是,杨老师说:“今天,我要拿这棵薰衣草去给同学们看春天里的第一朵花”这时,那些花们纷纷议论着……

 

    保定市师范附属小学三年级:庄家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