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古筝_600字

学古筝_6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五岁的时候,我的生活就闯进了一样东西—古筝。

  刚见到古筝时,它散发着木质的香味,有21根音绳,分别是低音区、中音区、高音区。那时正好看到一位大姐姐在电视上演奏着古筝,觉得它所发出的声音是那么的美妙动听!于是我决定:学古筝!

  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知道后欣然同意,并在一个周末带着我来到一家琴行报了名。老师给我弹奏了一首小曲,听着优美的琴声,我感到无比的兴奋:我就要学习这奇妙的古筝了!

  第一节课时,老师教会了我什么是低音、中音、高音以及它们的位置。还告诉了我哪些是1、2、3、5、6弦;5弦是绿色的,并说左手要压住3和6,右手才能弹奏出4和7。我戴上古筝指,高兴的弹奏着老师所教的一切,内心充满了激动与自豪。自己终于也可以像电视上的大姐姐那样弹奏出美妙的琴声了!

  学习一年后,每晚枯燥的练习让我不耐烦了,我开始变得烦躁起来。妈妈看见了,严厉的对我说:“既然你选择了它,就必须坚持下去!”放暑假了,我想出去玩,爸爸又在一旁讲:“古筝还要考级呢!”对呀,还要考级呢,我不能就这样半途而废!

  于是,我重新振作起来,每天坚持练习。不仅能弹完整首曲子,而且还弹得相当的动听了!考级时,我竟意外获得了“良”的好成绩,这让我信心大增。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学到了第七级。在学习古筝的过程中,我品尝到了练习的酸甜苦辣,也体会到了什么叫坚持不懈。

  古筝—给我的童年带来了丰富的色彩,更为我今后的人生架起了一座美丽的彩桥。我爱古筝!

 

    重庆市荣昌县桂花园小学三年级:黄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