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看桃花_400字

看桃花_400字

2012-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青莲桃花山看桃花。那里是唐代大诗人李白的故乡,这两天那里正在举行李白故居乡村文化旅游节。

  吃过午饭,我们就搭乘九路公交车赶往桃花山。一路上,暖暖的春风透过车窗吹到脸上,舒服极了,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终于到了桃花山下,虽然今年春寒,漫山遍野的桃林只是零星地开着花。但游人还是像潮水一般从四面八方涌来。我们随着人流向山上走去。道路两旁,梨树已经绿叶婆娑,花朵儿雪白雪白的,很是惹人喜爱;田地里的油菜花金光闪亮,煞是好看;路两旁一棵棵桃树枝干虬曲,形态各异,枝头上娇嫩欲滴的花苞恰似一张张孩子的笑脸,迎风摇弋,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一路上,我们说的说,笑的笑,玩的玩,闹的闹,还到桃花山广场看了田菜农的表演,品尝了阿根廷烤肉串,坐了碰碰车……

  这一天玩得可真是太高兴了!

 

    江油市胜利街小学二年级:李 刘 铭 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