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关于心愿的作文:梧桐的心愿_500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梧桐的心愿_500字

2012-03-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听到了,听到了春的歌声;我看到了,看到了春的舞姿!我要唱歌,我要舞蹈,我要加入春的队伍。——我是实验校园中一棵隽美的梧桐。

  我骄傲,在寒风凛冽的严冬,我以挺拔的身躯陪伴实验学子傲雪斗霜;我快乐,在红叶如火的清秋,我用肥硕的金叶鼓舞实验学子奋发扬帆。我幸福着,因为我是实验的一员!

  在这暖风熏醉的季节,我要发芽了,我将以满溢青春的蓬勃,在整个盛夏,为我实验的孩子们遮风挡雨、抚背擦汗。

  然而,我梦里时时牵挂的孩子呀,你为什么要用你稚嫩的手折我初发的枝芽,那是我的希望啊,是我为你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想象中的情景是你们团团围我,高声欢呼,但你们给我的却是累累伤痕,怎不让我涕泪连连!

  你们知道为师者的心愿吗?你们知道“家有梧桐招来凤凰”的古语吗?你们知道环境塑造人生的哲理吗?你们还有一棵爱美之心吗?

  我在流泪,因为新生的枝芽是被我所爱着的孩子折断的;我在哭泣,因为我将无法为我所爱的孩子们带来生机与美丽┅┅

  但,我仍满怀着希望,因为我是实验的一员!

  我知道,我爱着的孩子们呀,就在今天,你会明白我——一棵隽美梧桐的心愿,那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尽我们各自的微力,以最美的姿态装点我们心中的家园!让我们充满更多的关爱与呵护!让实验人与我一起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