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地球熄灯一小时_600字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地球熄灯一小时_600字

2012-03-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需要用电的时候越来越多,所以澳大利亚每年三月底的星期六,自觉停电一个小时20:30-21:30,全球都动员了起来!

  这个星期六晚上,我紧盯着电视右上角的时间表,“5、4、3、2、1,关灯!”我下令道。与此同时,我家的电视也关上了。

  我和爸爸妈妈静静地听着广播,广播里说:“现在大连的人们都在广场上享受这个时刻,当我倒计时的时候,已经有人家熄灯了,现在这里黑黑的一片,只能看见几盏蜡烛。”

  我和妈妈向着窗外看,没有几户人家熄灯,妈妈叹了口气,说:“现在的人们真是不关心地球啊,为什么全球气候变暖?因为人们老破坏臭氧层,太阳黑子多了,当然就热了。”

  爸爸让我给家里人打电话,看看他们是否关灯了。

  我想,先打给姥姥吧。“喂,姥姥,你们熄灯了吗?”姥姥奇怪地问:“什么熄灯了没有,你们这么早就睡啦?”“不是,你们不知道地球熄灯一小时?”姥姥说:“不知道。”放下电话,我接着打给姨妈,可姨妈说:“小雨姐姐还要学习了呀,怎么能熄灯呢?”我无奈地放下电话,心想:姐姐怪不得学习那么好,一天就是学习!

  我都有些没信心了,可还是拨通了奶奶的电话。奶奶告诉我他们已经熄灯了。我松了口气,终于有人熄灯了。电话打给姑姑,姑姑的反应真好玩:“你们那边又停电啦?”我又好气又好笑地说:“没有,是地球熄灯一小时嘛。”姑姑说:“我们开着灯呢!他们逗你玩了吧?”“不是,是真的,拜拜!”我遗憾地挂断电话。

  虽然我身边熄灯的人不多,但是,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地球熄灯一小时的倡议当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