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故事_4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故事_450字

2012-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季节,它不像冬天那样冻得人直打哆嗦,也不像夏天那样热得人焦躁不安。它别有一番风味。我带你去看看吧。

  早晨才七点多,街上已行人不断。他们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衣,行走的人也不再缩头缩脑。上班的人还是急急匆匆,但一下冒出了许多悠闲自在晨练的人。小草也不例外。看,它们在风老师的指导下神奇地跳舞呢。春天是一个活泼的季节。

  中午,太阳爷爷升入正空,小草小花不用惧怕骄阳,也不用担心寒冷,它们抬着头争先恐后地汲取阳光。而人们则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午休呢。春天是一个温馨的季节。

  下午,从学校的操场上不断传出孩子们的嬉戏声和打闹声,从教室里传出琅琅的读书声,小鸟也在天空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是一个充满声音的季节。

  晚上,太阳爷爷睡觉了,淘气的月亮娃娃则跑了出来。喧嚣的城市开始平静下来。一家人在月光下散步、谈笑,其乐融融。春天是一个安静而祥和的季节!

  啊,春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它的故事真多,讲都讲不完!

    三门峡市外国语小学四年级:erni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