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_5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_550字

2012-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之计在于春”,冰冷的冬天过后,生机盎然的春天已到来。——题记

  和煦的春风吹过脸颊,在田里不时看见三三两两的农民脸朝土地,背朝天的干活。春天,对于农民来说,是最重要的季节,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播下去等待秋天的来临的收获。

  前两天,风刮的还是非厉害,企图把刚发的嫩芽吹下来,风肆无忌惮的刮着,但这几天风小了许多,可能由于前期没有吹掉嫩芽,而导致现在树叶要报复的结果吧!风刮的的确很大,前几天下了点小雨,不一会儿就干了。

  记得冬天跑完操时回到教室内很热到开窗户后,可真是风头如刀面如割,但现在打开窗户,风真的很温柔。

  虽然是春天,但还是有一些冷意,这种冷一般只停留在早晨和夜深的时候。虽比不上冬天,但也很够‘格’了。但那是前几天的事了。

  教室门前的小的树枝上早早的长出了坚实的叶子。但还是有许多法国梧桐直立立的站在教学楼的道路上,虽然枝干还非常秃,但相信春天会把嫩叶插在她的枝干上。但现在它为学校添加了一份单调中的美丽。

  1979年,一位老人在中国画了一个圈,正是这个圈,中国开始了对外开放,1990年,中央开放了浦东,昔日的浦东迎来了新的春天,春风又吹进了中国,又吹见了浦东,中国正迎来新的春天。

  大自然一次普通的转身,却带来了太多的收获,春天——自然的灵魂。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南郊镇中学初三:王子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